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校长曹一家一行走访汽机学院 检查指导学院开学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2月19日 16:37 人气:



217上午,学校校长曹一家在党政办公室主任周艳红的陪同下,走访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了解学院教师网上报到、网络在线教学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向曹校长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院长杜荣华汇报了学院近期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

校长曹一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维护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出发,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曹一家校长指出,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开学工作准备,全体教师线上教学要充分利用优质网络教学资源,保证在线学习与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学院要做好教学安排,确保毕业生不因疫情延迟毕业和就业质量不因疫情受到大的影响;要聚焦重点任务,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基金申报指导、项目评审、项目论证等科研工作;进一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学位点申报、学科评估等重点工作。

(图/ 刘归华 /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