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丽丽 来源:  日期:2020年03月03日 09:44 人气:

党员就是旗帜,就是先锋。2020年2月27日至29日,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7个学生党支部集中召开以“凝心聚力助防控,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的线上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利用非网课时间段错峰进行。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主持,学院210名学生党员按时参加。

本次组织生活会共分为三个议程。

一是各支部传达学校、学院各项会议相关精神,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湖南省委、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带头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二是各位党员同志根据前期在线上自主开展的相关文件的学习,并结合身边实际,就“如何传承红色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如何有效加强疫情防控”“谈谈我的疫情防控经历和感想”等多维度积极发表个人观点和看法;

三是各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等做出相关布置与安排,真正实现“支部活动不下线,党员行动不断线”。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促进了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更加明晰了大家继续坚守初心的方向。党员们一致承诺,将在接下来的线上学习和疫情阻击行动中持续做好表率,积极弘扬和传承中国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攻坚战。

 

 

 

                                                           (文/王丽丽  图/学生党总支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