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举行学生党建职能组、党员特色岗工作组成立仪式暨工作计划汇报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17日 12:25 人气: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更好地完善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2020年4月16日晚19:30,汽机学院在腾讯会议举行学生党建职能组和党员特色岗工作组成立仪式暨工作计划汇报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党建辅导员王丽丽和91名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学生支部副书记丁玉龙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丁玉龙介绍会议流程。接着,王丽丽老师简要介绍4个党建职能工作组和5个“党员特色岗”工作组的具体设置和成立的目的,并做出相关要求。随后,党校培训、培养发展、活动宣传、日常督查等4个党建职能小组及“朋辈课堂”、“学风督导”、“科创引领”、“志愿服务”、“文明导引”等5个党员特色岗工作组组长依次发言,介绍本组成员、工作职能及本小组第二季度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副书记刘亚辉进行总结发言,并指出职能小组和党员特色岗的设立既是学生党员队伍自身建设和党员示范引领的内在需求,勉励大家既要分工也要合作,作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完善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共同引领广大汽机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党建职能工作组和党员特色岗工作组的成立,意味着汽机学院学生党支部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相信各职能工作组、党员特色岗各司其职,精诚合作,必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完善学生党支部各项党务工作,推动汽机学院学风建设、党风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文/潘婧 图/学生党总支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