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12:32 人气:

2020年4月14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党课培训学习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举行。党建辅导员王丽丽和本期164名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参加。

本次党课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郭华老师通过线上平台腾讯会议现场授课,主题是《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党的理论创新》。郭老师主要从党的理论创新的基本线索、历史继承、实践本质、基本经验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实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的理论创新。

随后,全体学员在线观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网络视频课程,通过视频的方式从根本主题、目标愿景、问题意识、宏观布局、领导力量、根本立场、世界关怀等七个方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理论创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与了解,也为同学们在自我提升方面提供了方向。

   

(文/王雪坤 李德辉 图/学生党总支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