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产学研项目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17:20 人气:

4月23日上午,汽机学院召开产学研项目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杜荣华主持,学院副院长胡林、党委副书记刘亚辉、退休教师张岳生及汽车系教师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张岳生就产学研基地建设和项目合作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愿意与学院共同推进落实项目,为学院人才培养助力的强烈意愿。杜荣华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师资、人才培养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建产学研基地,开展人工智能领域课题研究、共同申报相关项目等全面开展合作研究意见和建议,达成广泛共识。

近年来,汽机学院致力于打造一流新工科,主动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开设CDIO实验班,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协同等途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联合培养机制,探索更加高效的产学研协同创新育人机制。

(文/彭琼英 图/彭琼英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