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分党校组织第11期发展对象开展首次专题党课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5:00 人气:

2020年4月24日晚19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组织第11期党员发展对象开展《端正入党动机 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党课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宏为同学们授课。本期56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班学习。

王宏书记围绕“什么是动机,什么是入党动机,什么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三个问题展开,让同学们思考自己的入党动机是什么以及入党动机是否符合入党要求。接着,他从改造自身、学习马列、提高修养、遵循发展规律、党性原则以及党员的最高责任等六个方面教导同学们应该向先辈学习、努力提升修养、承担党员责任来推动共产主义事业发展。他还重点讲述了党性修养的七大核心内容,以及如何加强党性修养的四种路径。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进一步审视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并不断补充完善,坚定了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以前人为榜样、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

(文/刘泽 图/学生党总支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