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子在疫情当下的思考——汽机学院各学生支部组织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6日 10:26 人气:

2020年4月29日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多样的线上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按时参加。

第一党支部以讨论时政热点为主题,共分4个小组对时政热点进行讨论并进行小组代表总结发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生死金银潭》纪录片,并通过线上对本次学习的所思所感进行分享。第三党支部以“疫情下的担当”为主题,观看了时政微视频和抗疫纪录片《英雄之城》,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在群里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感受,并承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兑现入党誓言。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共同学习了《这就是中国》,并撰写观后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汤子艺感慨道出自己的心声:今后不论是面对自身的挑战还是组织需要,我们也应该坚定信念并奋进努力,做一个坚定、勇敢、有担当的90后,为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党日活动虽不能面对面交流,但通过线上的共同讨论与学习,党员们思想觉悟得到了提升,共同凝聚成一个团结且热烈拥护党的大家庭。

(文/潘婧 图/学生党总支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