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组织第21期预备党员开展线上观影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1:40 人气:

2020年5月7日晚7:30,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党校通过“腾讯课堂”线上平台组织第21期预备党员开展线上观影学习,学习内容为《建党伟业》。共有71位预备党员按时参加。

影片大致分为三部分: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和中共建党,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这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将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的历史进行了清晰地展示,尤其是影片的第二段,讲述了巴黎会谈失败后,当代中国青年为了国家的兴衰存亡积极发起五四运动,体现了强烈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党员同志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激发并增强了自身爱国主义意识。

(文/张宇琪 图/学生党总支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