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15:32 人气:

 

 

519日下午,汽机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主持。

邱国良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的安排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学生返校教育管理及教学工作方案》总体情况,并组织全院教职工观看《长沙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指南》宣传视频。为切实做好本次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学院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分为6个小组开展工作:学生学籍指导组、课程学习指导组、毕业设计指导组、就业保障组、日常防控组、综合协调组。邱国良强调,要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的教育与管理,导师、班主任要履职尽责,确保学业指导不断线,同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一定帮助。

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何志勇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安排情况;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毛聪就研究生返校教学工作安排作说明。

最后,院长杜荣华作总结讲话并就其它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文/图 刘归华 审核/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