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校工会一行莅临汽机学院指导“职工小家”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16:40 人气:

   

 

        5月20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赵爱群一行3人莅临汽机学院开展“职工小家”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杜荣华、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亚辉、副院长毛聪参加了现场调研。

         赵爱群一行首先参观了学院文化墙、一站式服务办公室、科研工作室、会议室、行政办公区宿舍等,了解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杜荣华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关于学院“职工小家”创建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情况。校工会对学院“职工小家”目前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将“家文化”融入学院育人工作之中,大大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浓浓的服务氛围。

        本次调研为学院“职工小家”的后续建设指明了方向,下阶段,学院工会将严格落实学校相关精神和要求,不断丰富“职工小家”内涵,实现“以小家建设促和谐发展”的目标。 (文/图 刘归华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