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举行第2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线上结业考试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6:08 人气:

2020年5月24日晚19:00,汽机学院组织第2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通过腾讯会议app举行培训班结业考试。本次结业考试分三个考场进行,三支部委员全程监考,培训班班主任王丽丽、副班主任丁玉龙担任巡考员。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时间为90分钟,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考试开始前,各监考员详细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各培训班学员提前10分钟按照分组表进入了对应的腾讯会议房间,打开摄像头进行角度调试,经监考员审核通过之后,才能开始答题。

考试过程中,学员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学员们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文/周泽昊 /邓蕾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