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一行莅临汽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6:50 人气:

      

 

           6月18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一行3人莅临汽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刘亚辉参加了调研会议。

          首先,刘亚辉对郭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学院工会工作作简要汇报。邱国良就近年来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着重从党建、教学、科研、工会工作等方面作补充说明。会上,调研双方就省模范职工小家申报相关事宜、工会会员会费使用情况、职工小家文化建设、场地建设及工会会员目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郭剑对学院的家文化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进一步让学院凝聚人心,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郭剑一行在邱国良的带领下参观了学院文化墙、一站式服务大厅、科研工作室、行政办公区宿舍等,了解学院职工小家建设情况。本次调研进一步促进学院工会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把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有特色,争取更大的成绩。

                                                                                               (文/图 刘归华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