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1:41 人气:

71日,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院长陈志刚一行来我院调研。汽机学院杜荣华院长、邱国良书记、刘亚辉副书记、汽车工程系主任吴钢参加了座谈。

会上,杜荣华院长首先对院长一行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就学校以及学院的学科与专业平台建设、专业布局、学科发展、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陈志刚院长也简要介绍了邵阳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在机械工程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学术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高水平学科成果培育、基层学术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杜荣华院长还介绍了我院的绩效津贴的有关政策以及津贴制度的实施对鼓励教师进行教学、科学研究方面所起的激励作用。两院针对如何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进行了探讨,均表示机械学科的振兴除了借力学校的支持,还需要学院加强自身内涵建设,积极谋划,不断开拓。

随后,两院的相关人员就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自由交流。今后两院还将加强联系,携手共同发展。

              (/陈清华    /陈清华    审核/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