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情况通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23日 16:03 人气: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

第一学期开学教学工作检查情况通报

 

根据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为维护正常教学程序,确保教学工作的稳定运行,汽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全院的开学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和部署,822日,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副书记刘亚辉及教务办主任李朝晖首先召开了19级学生的学业指导会,了解疫情期间学习情况、开学考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对学院集中安排自习情况的体会和意见、后期学习的建议等。23日,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副院长何志勇等首先走入学生自习教室,了解学生的考前复习情况,勉励各位同学认真准备,考出好成绩。随后深入实验室进行开学检查,检查了实验教学准备工作、实验室卫生环境、安全保障、内务管理等情况。期间,听取了实验中心负责人吴文兵的工作汇报,现场协调处理了一些问题。检查情况显示实验室工作人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实验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实验教学的顺利进行;大部分教学实验室环境卫生整洁干净,仪器设备放置整齐合理,具有使用记录。大部分实验室的仪器台套数基本满足正常教学的要求,大型贵重仪器设备有专人管理。

学院全体师生将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把学院的教学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823163445

自习1

实验室1

实验室2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