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黄立宏副校长带队深入汽机学院检查开学第一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1:10 人气:

黄立宏副校长带队深入汽机学院检查开学第一课

 

9月7日,本学期开学第一天,早上8:00,学校黄立宏副校长、学院邱国良书记、杜荣华院长、何志勇副院长及学院班子成员和学生辅导员分四个小组分别对综合教学楼、文科楼、工科一号楼和金盆岭校区的开学第一天第一节课的任课老师到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学生的学习状况、教材发放、教学用品及设备的配备和使用、教学场所卫生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尤其关注了授课教师在第一节课是否介绍课程的背景、授课进度及考核要求,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如何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

从检查情况看,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场地环境整洁干净,教学工作有序,学生到课率高。老师应到12人,实到12人,到课率100%,学生应到 611人,实到608人,到课率99%。

 

(文/李朝晖  图/路平安  审/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