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举行新任课教师引荐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9:32 人气:





今年秋季开学第一周,汽机学院周小杰、吴悠、唐伟东、刘芝平等四位博士第一次走上讲台授课,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为四位博士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引荐仪式。

在四位博士第一次授课的教室,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邱国良,学院副院长何志勇、党委委员唐宏宾分别向学生简单介绍了四位博士的求学经历、研究方向及科研成果。他们希望同学们多与新任教师们交流,认真听讲,成为亦师亦友的关系;希望新任教老师秉承立德树人的理念,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引荐仪式上,教师发展中心老师还为新任教博士们佩戴了长沙理工大学校徽。学院教师发展中心曹红英、杨浪萍、郭克希、肖新华、李亚辉等老师参加了引荐仪式。

为更好服务教师的发展,汽机学院成立了教师发展中心,对教师的职业发展、职业能力等方面开展培训与引导,新进教师须在中心指导下在实验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锻炼,方可上讲台授课。

(文/曹红英 图/刘飘逸 曹红英  审/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