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2020年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

作者:汽机视界 来源:汽机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23:29 人气:

2020年9月10日晚7:30,汽机学院于工一B417开展了迎新志愿者培训活动。2020级辅导员李特超、陶蓝老师,资助辅导员路平安老师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开始,路平安老师与资助部陈赵丫介绍了关于助学金与绿色通道贷款的事项。随后,青志团成熙龙对在场志愿者进行培训。他主要为大家介绍了学院概况、新生报到流程、掌上长理使用方法、安全须知、接送注意事项等问题。其中,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包括交通安全、防诈骗以及宿舍安全,需要志愿者们将安全须知普及到每位新生。接着,李特超老师补充说明了注意事项,并强调志愿者传播正能量的重要性。最后,三位老师为现场的志愿者进行答疑。

本次培训会议让志愿者们更加清楚的了解迎新工作的细节,确保每位志愿者都能明确职责所在,为汽机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王娇 图/梁玄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