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组织召开下班党员、团干培训会议

作者:汽机视界 来源:汽机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11日 23:37 人气:

2020年9月10日晚6:30,汽机学院于工一B417召开下班党员、团干培训会议。20级辅导员李特超、陶蓝老师、资助辅导员路平安老师、全体下班党员及下班团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陶蓝老师从下班党员的具体职责、本月工作计划以及管理新生注意事项等方面对下班党员及团干进行了指导。随后,李特超老师提醒大家要形象得体,体现汽机风采,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校园形象。同时强调,下班党员要有正能量,不忘初心使命,要有责任心,才能做好迎新工作、军训工作乃至大学四年的工作。最后路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新生学籍信息核对补充修改、绿色通道助学贷款、新生家困生入库等工作的准备工作。

通过培训,16个新生班级的48名下班党员和团干工作内容更加具体,工作职责也更加明晰,相信他们将作为优秀的学长、学姐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

/王艺霖 图/梁玄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