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6:27 人气:

    

   98日下午,汽机学院在工科一号楼B417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杜荣华主持。

 会上,杜荣华总结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明确了学院目前所存在的主要问题:如学院师资力量仍显不足,科技创新能力仍需加强,学科整体水平仍需提高指出学院目前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解读了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就“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建设目标、重点建设任务与举措向教职工进行了详细分析与阐述。他指出,学院正处在建设的关键时期,在下一步建设中需要全体老师共同努力,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党委书记邱国良作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政工作例会会议内容及校长、书记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当前形势和学院发展实际,对如何落实好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全面提升政治站位,全面提升精气神,全面提升立德树人的质量,全面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治理体系,进一步形成“心齐、风正、气顺、劲足”的汽机学院好风气。 (文/ 刘归华 /王金行 /邱国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