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09:27 人气:

  

为加强学院教学管理与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学水平,汽机学院特召开教学发展师生座谈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全体成员、2017-2018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教学副院长何志勇、教务办主任李朝晖、学工代表路平安出席,会议由杨浪萍老师主持。

杨浪萍老师代表学院向全体学生代表前来参加座谈会表达感谢,希望学生代表就教学安排、教学质量、老师上课情况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供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会上,各参会学生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到教学管理的方方面面,其中有机制18-4班学委就提到“翻转课堂”能够极大地促进课堂上学生参与、主动思考,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指出由于学生表达能力的差异,可能对学习效果有所影响,希望老师能根据不同学生的状态对知识点进行补充总结。车辆17-2班学委建议学院可以加强低年级专业基础课的占比,为学生提供科技竞赛相关背景和资源。本次座谈会共收集到各班有效反馈二十余条,内容涵盖教师授课方式、课程设置调整、仪器设备现状等多方面。

何志勇副院长进行了总结,对参会同学提供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学院将针对学生的意见进行总结讨论,相信学院将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定将办出高水平、高质量的一流教育。

                   稿、图/路平安,校/曹红英,审/杨浪萍

 

a1d2fc546b75697e4d3b800721beb4e

 

c37086bb1396410f65405e5a32ddc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