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汽机学院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4:24 人气:

 

 

汽机学院于20201110日下午3点在工科一号楼B4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荣见华教授、蒋仁言教授、龙春光教授等40余位相关教师参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胡林教授主持。

胡林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的突破和成绩,为此,胡院长代表学院由衷地感谢各位老师的积极参与,努力拼搏,从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接下来,胡院长分析了我院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面临的相关巨大压力和困难。胡院长指出,不管形势如何变化,前面面临多少困难和险阻,学院每个人都需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号召,学会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只要开动脑筋,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努力不停止,总能成功。接下来,基金申报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探讨了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并分享了往年的申报经验,蒋仁言教授、荣见华教授等一些老教授鼓励青年老师多加努力,不断创新。接下来,有不少青年教师踊跃发言,表示自己将提振信心,积极努力,不惧失败,不轻言放弃,直至成功。最后,胡林副院长鼓励老师们继续发扬科研报国、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在学院爬坡过坎阶段坚持不懈,努力为学院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b40d2b3edec7ec5f4ff8d20ed3390fd

 

c52035ceb628634dd7873735b09ca74

 

(图/曹红英  /曹红英 /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