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校纪委书记胡永乐为汽机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16:00 人气:

2020年11月17日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永乐为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12期党员发展对象上专题党课,全体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党课以《党的纪律》为主题,胡永乐主要从概述、党的纪律内容、党的纪律处分、党的纪律建设四个方面展开讲授。首先,他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重在加强纪律建设”引入课程,对党的纪律主要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将理论与现实生活中鲜活的实例相结合,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六大纪律”的具体内容。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党的纪律建设和纪律处分类型,重点强调党在反腐倡廉上的坚定态度。最后,他教导同学们要坚守党的纪律,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让每位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纪律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只有时刻将党的纪律要求放置心间,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文/熊晃 图/彭福兴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