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如何有效把握45分钟&2700秒课堂——汽机学院第五期开放交流时间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04日 17:59 人气:

2020年12月2日上午,汽机学院第五期开放交流活动在金盆岭校区办公大楼二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交流由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华熳煜主讲,主题是如何有效把握45分钟&2700秒课堂”。党建辅导员王丽丽和23名本科生参加交流学习。

华熳煜从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学习时间和授课方式等四个方面入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大学课堂与中学课堂的区别。在和学生们交流“如何学好一门课”这一话题时,她给学生们提出诸多建议,如:上好第一堂课、做好课堂的预习和复习工作、上课期间不碰手机等。随后,学生们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踊跃举手提问,关于考研的要求、转专业的疑惑和大学职业规划等,她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整个交流过程氛围融洽,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颇多。通过本次交流,大家对大学学习有了更多的思考和方法指导。

(文/杨宏丽 图/王翼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