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我院蒋仁言教授于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报告会上作学术报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5日 12:48 人气:

202012月上午10:30,长沙理工大学汽机学院蒋仁言教授于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报告会上作《工程系统综合性能评价的方法和应用》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机械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杨旭静主持。

蒋仁言教授是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4年-2019年连续6年获EI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安全、风险、可靠性和质量领域),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在本次讲座中,蒋仁言教授从项目的研究背景和现状、研究过程及研究成果多个方面展开介绍。蒋仁言教授在报告中明确了“服役质量指数”的含义,介绍了大量的应用实例、讨论了与“Q指数”密切相关的研究课题,并通过讲解实例、分析数据曲线介绍了综合性能评价方法,最终得出结论:该方法具有普适性、标准性、执行性及实用性。

该报告主题前沿,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深入浅出,为与会者提供了研究新启发与思考新方向。

(文/潘婧   /范贝妮    审/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