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年12月18日 16:25 人气:

2020年12月16日下午,汽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工科一号楼411室,开展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院领导班子、系(中心)主任、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院行政办全体人员、全体学生辅导员参加学习,院长杜荣华主持。

会议指出,广大“五老”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力量;要做好关心“五老”和动员“五老”工作,切实发挥“五老”优势作用,推进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在组织本次集中学习之前,学院关工委已在前期开展了个人自学,涵盖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文/图 王丽丽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