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1月04日 15:23 人气:

    

  为充分发挥年度考核工作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20201229日,汽机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工一B411室召开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大会,学院领导、学院考核小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杜荣华主持。

  本次年度考核坚持客观公正、 实事求是的原则,按照系(中心、办公室)分为7组进行述职考核。会上,每个系系主任首先进行述职,介绍该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工作情况及努力方向并对个人情况进行述职总结。随后,各位老师逐一向考核工作人员进行述职汇报。通过此次年度考核大会的召开,希望全体教职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学习,汲取他人所长,弥补自身之短,通过考核工作看到自身差距,提升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院长对每组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希望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认清形势、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努力把学院建设得更快更好。 (图/文 刘归华 审/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