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分工会开展“三八”趣味比赛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6:30 人气:

 

三月,乍暖还寒,春意浓浓的日子。忙碌辛劳中,汽机学院分工会的女教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月8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在鑫明农庄开展“三八”趣味比赛活动。学院全体领导、行政人员、全院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三八”趣味比赛活动有拔河、唱歌、踢毽子、跳绳、打乒乓球等项目,在轻松愉快的比赛氛围下,大家其乐融融,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结束后,分工会副主席根据获奖和参与情况给各位女职工发放了相应的奖品及纪念品。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的身体素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相信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教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图 刘归华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