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0日 16:25 人气:

         

3月9日下午,汽机学院党委在云综教楼B-102教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院长杜荣华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19人,实到208人,其中教师党员69人,学生党员139人,超过应到会人数五分之四,符合开会要求。  

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学院师生党员齐聚一堂。杜荣华同志就本次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作了说明,并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任务。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长理工大党〔2021〕13号)要求,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党代表推荐程序,组织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充分酝酿、推荐、讨论、公示、报批等程序,按照学校分配的候选人名额,确定共有丁玉龙等11人作为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学校党委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  

选举前,由陈娅玲同志宣读《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宣读《汽机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党员针对以上办法、名单均无异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  

   

   

监票人徐小林同志主持选举程序。向参会代表展示检验票箱,工作人员向全体参会代表发放选票并宣读选票填写说明。全体到会党员代表认真填写选票,投出庄严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由监票人监督,计票人开箱清点回收选票。由总监票人徐小林同志现场报告了计票结果丁玉龙9名候选人正式当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文/陈燕 图/刘归华 审/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