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长沙理工大学与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15日 08:54 人气:

为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学校和企业的协同创新与协同育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打造高素质的智能制造技术人才培养高地和创新服务高端平台,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高四新战略311日,长沙理工大学与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签约及优秀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桃江举行。

桃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蒋耿,副县长武和全,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贺跃光实践运行科科长马明松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志勇教师代表陈书涵、李旭宇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符坚总经理张天宇参加了合作交流会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贺跃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人才培养特色,期望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协同育人、科技创新等方面,充分发挥长沙理工大学“接地气”的培养定位和办学优势,精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打造互惠双赢的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符坚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高度赞赏此次校企合作签授牌仪式是高校与企业的无缝对接,是制造专业与产业的同频共振,期望通过做实、做优做强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结合新路径,为地方和湖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武和全在致辞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帮助此次校企合作,强化服务与引导,促进人才联合培养,助力经济转型升级,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实现双赢。

蒋耿表示,长沙理工大学是国内有影响的大学科研实力强劲,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桃江县六大百亿产业重点企业之一,综合实力过硬、发展前景光明。此次校企合作签约,必将推动企业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助力科技综合实力和县域创新能力提升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进程中提供人才和科学研究保障,为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贡献桃江力量

会后,观了桃江新兴管件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建设和生产现场。

                 (文/何志勇 图/武和全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