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专业分流,答疑解惑不茫然——汽机学院第一期开放交流时间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4日 11:53 人气:

3月23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一期开放交流时间(2021)在行健轩五栋B区一楼学生活动室顺利举行。汽机学院副院长何志勇以“专业分流,答疑解惑不茫然”为主题,与2019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现场,何志勇首先对专业情况进行介绍,细致地讲述大类招生的原因、专业未来发展趋势、四个专业毕业现状和发展前景。随后,他结合身边事例及自己的见解对同学们进行谆谆教导:无论学什么专业,关键要注重综合能力的提升和学做人做事。同时,他通过分析就业与深造的优势,引导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交流最后,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对专业分流和其他方面存在的困惑,何志勇耐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此次交流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杨宏丽 王丽丽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