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26日 16:16 人气:

3月26日上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直播课《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本次学习采用集中收看与分散回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党委组织无课以及无重要会议安排的教师和学生在工一B区417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

直播课由“同学少年,上下求索”“集合同志,确立信仰”“百年风华,青春回响”等篇章构成。通过邀请专家教授、当代湖湘青年,重返湖南一师礼堂,与100年前为民族前途命运上下求索、奔走呼号的青年“隔空对话,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

收看结束后,各党支部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王丽丽 图/梁玄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