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3月31日 15:14 人气:

汽机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前期检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毕业设计(论文)教学质量,及时发现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院于330日下午对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文档进行了前期检查。

1.检查方式:各专业(包括城南)每位指导教师各随机抽一名学生文档。

2.检查专家:

  组长:何志勇

  组员:杨浪萍、李亚非、肖新华、陈书涵、张鹏、吴钢、徐小林、刘晖、华熳煜、雷兆虹

3. 检查内容主要是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整体工作进度,包括文献阅读、文献综述、开题报告、论文撰写、设计(实验)方案等进展等。

从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进度正常,完成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有一部分同学的文档格式不规范,缺乏指导老师签字等,后续教务办将检查反馈意见反馈给指导老师,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2021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

2A6E06D2369F10B367D084B4911AF5FC

(文/刘荔  /刘荔  /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