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专题CAD绘图技能大赛暨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1:21 人气:

关于举办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专题CAD绘图技能大赛暨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通知

 

一、    竞赛名称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一届“献礼建党一百周年”专题CAD绘图技能大赛暨第十六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艺术节

二、    组织机构

主办方: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方:长沙理工大学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三、    竞赛目的

为了适应当代社会的需求,培养掌握精湛操作支能,又具有现代化知识的高素质新时代青年,同时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特举办本次“建党献礼一百周年”专题CAD制图大赛暨第十一届CAD绘图技能大赛。

四、    比赛内容

比赛内容分为两个部分:

传统赛道:使用AUTO CAD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题;

红色赛道:使用建模软件任意建立红色主题的三维模型进行线上展示投票。

五、参赛对象

凡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

注:本科生、研究生单独进行比赛。

六、    时间与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4月8日-4月13日

正式比赛(分赛道进行):

传统:4月24日(具体比赛时间以实际为准),地点:云塘综合实验楼

红色:4月25日文件提交截止,地点:汽机视界公众号

评卷时间:4月26日-4月30日

结果公布时间:5月6日(具体公布时间以实际为准)

七、    报名方式

传统赛道

传统赛道参赛采用以班级为单位的报名方式,由各学院学习部负责下发比赛通知,各班学委进行报名的统计工作(按班级统计,文件名修改为 “学院+专业+班级”。例如:汽机学院测控1901班)。统计完成后请于4月13日前将报名表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qjxy_xyb@163.com。

 

红色赛道:

红色赛道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表请于4月13日前提交,比赛作品请于4月25日前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qjxy_xxb@126.com。(报名表、作品命名方式为“负责人姓名+作品名称+负责人学院”,未命名文件将不予受理。)

注:1.邮箱主题与文件名应相同。若增加人员或其他原因修改报名表,请先联系 汽机学院学研部杨诗宇(QQ2281529703)。

2.本次比赛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3.参赛选手请加QQ交流群:617246121 

八、结果公示

比赛完成后会公示获奖名单。

九、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学生数量与比赛成绩评奖,初定按参赛人数30%比例评奖,并颁发校赛获奖荣誉证书,前五十名将获得精美礼品。

 

长沙理工大学教务处

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