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人·车·生活——汽车类专业学生的学习与生涯规划漫谈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15:29 人气:

人·车·生活——汽车类专业学生的学习与生涯规划漫谈

——汽机学院2021年第二期第二场开放交流时间顺利举行

 

2021年4月7日晚上,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第二期第二场开放交流时间在行健轩五栋B区一楼活动室顺利举行。汽车工程系主任吴钢老师“人·车·生活——汽车类专业学生的学习与生涯规划漫谈”为主题,与汽机学院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

交流现场,吴钢老师首先对汽车行业情况进行介绍,细致地讲述汽车目前的发展及重要性、未来趋势、市场需求三类情况。随后,吴钢老师旁征博引,通过自身以往经验和所见所闻给同学们提出一些建议,劝勉大家在学业水平达到稳定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尤其是在求职时,综合能力优异的人具有优势;同时,多思考,去创新,使自己成为可塑造的人;拓宽视野及认知,不要局限于本专业。

交流最后,学生们踊跃提出自己对生涯规划、专业认知和其他方面存在的困惑,吴钢老师耐心解答,大家纷纷表示受到启发,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谨记教诲、砥砺前行。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及最后的大合照中圆满结束。

(图、文 杨宏丽 王金行 审 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