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双代会”汽机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11:48 人气:

4月20日下午,汽机学院分工会在云塘校区工一B417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产生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代表。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亚辉主持。学院90名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刘亚辉介绍了大会的主要任务,代表学院分工会提出了大会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说明了代表候选人酝酿、提名经过,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教职工(工会会员)对以上名单均无异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大会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监票人3名和计票人6名分别协助完成了检查票箱、清点人数、拆封选票、分发选票等工作,刘亚辉详细讲解了选票填写要求,所有参会教职工(工会会员)填写选票,并有序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20%选举,选举产生汽机学院分工会长沙理工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共8名:尹来容、华熳煜、刘亚辉、杜荣华、吴钢、陈小敏、胡林、彭琼英(按姓氏笔画为序)。

(文/刘归华 图/王金行 审核/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