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科学研究能力提升的现实途径——汽机学院第十期开放交流时间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0:33 人气:

2021年4月27日下午,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第十期开放交流时间在云塘校区行五学生活动室顺利举行。汽机学院副院长胡林教授以“科学研究能力提升的现实途径”为题,与42名学生进行了交流。

交流伊始,同学们咨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科研能力的提升方法、研究生职业发展、文献的价值运用、实验论证与仿真数据在高质量论文中的作用等,对此胡林教授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随着交流的深入,内容也逐渐扩展到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他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经历,跟同学们聊科研、谈生活,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会后,参加交流的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宝贵的体验与交流,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零距离地与专家老师交流,为学、为人都受益匪浅。

(文、图/王丽丽 马志杰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