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15:38 人气:

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 

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论文)任务,尽早发现问题并及时改进,学院428日下午组织开展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1.检查方式:各专业(包括城南)每位指导教师各随机抽一名学生文档,共98份(本部学生70人,城南学生28人)。

   2.检查专家:

组长:何志勇

组员:杨浪萍、李亚非、陈书涵、徐小林、张新、华熳煜、刘晖

  3.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的组织领导、整体工作计划、指导教师配备、选题与开题等情况。重点检查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等过程材料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展的情况。

 

     QQ图片20210429152229

      QQ图片20210429152235

 从检查结果来看发现了很多规范性问题,包括教师签字位置、签字内容、签字用笔的颜色、签字日期;学生文档的排版,英文翻译的排版等,学院教务办随后将专家意见反馈给每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以确保本届毕业设计指导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文\刘荔  \刘荔    \何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