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5:59 人气:

汽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

 

5月11日下午,在工一B430会议室,汽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突出“学史崇德”主题,由院长杜荣华主持。

 

杜荣华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明确第三次专题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精神锻造史和自我革命史,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作风、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学习党史,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杜荣华还对“学史崇德”专题各学习篇目进行了学习导读,重点对《论共产党员的修养》进行了导读与心得分享。

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引发对于人才培养和实际工作指导的思考和探讨。

 

                                         (文/图 陈燕  审/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