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考研规划与技巧探讨——汽机学院举行第十一期开放交流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5:45 人气:

5月11日晚19:00,汽机学院第十一期开放交流活动在云塘校区行健轩五栋B区一楼学生活动室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毛聪教授以“考研规划与技巧探讨”为主题,与22名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毛聪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经历,分别从考不考研、考什么大学、怎么考研以及考研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展开。他通过幽默的语言引导学生思考,帮助大家详细地分析了考研的理由;分享了若干考研技巧,并就整个考研过程给予了四个建议:坚定信念,坚持到底;有一帮好的研友;有一个好的学习方法;保持身心健康。

交流最后,学生们提出自己在考研规划和备考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疑惑,毛聪认真倾听并逐一耐心解答,大家表示获益匪浅。

 (文/王丽丽 汪嘉凯 /路平安 审/刘亚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