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湖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李长云院长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5月17日 11:06 人气:

514下午湖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李长云院长一行3人来汽机学院调研人才培养工作。学工工作部(处)部(处)长邱国良、汽机学院院长杜荣华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杜荣华主持。

 

 

杜荣华湖南工业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学院)李长云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就学院相关情况作《地方高校新工科人才学习质量提升路径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着重介绍了学院机械类专业“三三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专业建设、大类招生、匠心学堂建设、创新创业、校企联合培养方面工作会上,邱国良就相关工作作了补充说明。最后,调研双方就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李长云一行介绍了其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所面临的问题,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工作思路和成功经验,推进其学院建设发展。

会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李长云一行参观了学院办公环境,了解学院建设情况并合影留念。

 

                         (文\ 刘归华  \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