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副校长曾祥君一行到汽机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5:44 人气:

 

6月4日下午,副校长曾祥君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科学研究部部长王进、副部长胡宏伟、王媛媛、姚宇,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处处长刘建江、副处长郑咏梅,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知识产权中心)副主任刘亚辉,汽机学院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

首先,曾祥君明确本次调研目的及要求,希望听取二级学院意见建议,进一步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学院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胡林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取得的成、学院“十四五”科研规划及期刊《公路与汽运》建设规划情况,并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说明了学院科研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并向学校提出意见和建议;院长杜荣华学院工作及学科发展方向做详细介绍;《公路与汽运》期刊编辑部执行主编王文介绍该杂志2020年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最后,曾祥君作总结讲话。他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应对接“三高四新”战略明确学院前进方向,聚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抢占先机,迎难而上,进一步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文 刘归华  / 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