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宏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6:31 人气:

   

    为加快推荐学校“十四五”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工作,67日下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宏一行3人来汽机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副院长毛聪,学科与研究生工作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施一满主持。

     施一满对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毛聪作《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现状、目标及举措》专题工作汇报。报告从学院学科建设的现状及问题、“十四五”建设重点任务与举措两个方面进行阐述;杜荣华就学院学科建设未来的重点工作及学科建设发展方向做补充说明;施一满分析了学院实际困难,希望得到学校支持与帮助。会上,与会人员就学科建设相关工作及问题进行研究与探讨。

    最后,王宏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着重分析说明了学科建设对标表各项重点指标。他强调,学科建设紧密对接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要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培育交叉学科,形成特色学科,学科建设应从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与湖南省优势特色产业链深度融合,努力实现学院学科建设新突破

                               (/图 刘归华  审核/毛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