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学党史 办实事 汽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 来源:汽机学院  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1:00 人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汽机学院坚持把“学党史 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中需求紧密结合,强化服务意识,充分了解学生在学习成长中的困难,切实为学生解难事、办实事6月8日,汽机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工科一号楼B411召开学生座谈会。汽机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副院长何志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老师、教务办、学工办和18级及1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杨浪萍老师主持。

本次座谈会主要为了全面了解广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质量管理和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填写“课堂教学、实验教学、实践实习、课程设计教学质量问卷调查表”。同学们围绕专业培养计划、课程体系安排、教学质量、课程考核和实践课程等方面指出了教育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在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后,施一满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并指出学院将会对大家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出台相应的政策解决相关的问题,同时也建议同学们积极和任课老师沟通,掌握不同课程的学习方法,夯实专业基础。

汽机学院通过座谈会、开放交流时间和多部门联合等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把学生需求转化为工作目标,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学习动力,践行立德树人初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文、图/杨浪萍  审核/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