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4:05 人气:

 

 6月15日下午,工一B414会议室,汽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力行”主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主持。

 

会上,施一满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的通知》并布置了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结合个人分管工作,下到系(室)及学生中调研,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施一满强调,改革是永恒的主题,发展是最好的“办实事”,要把汽机的改革发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目标和任务来抓,我们要在新的起点谋划学院的发展,制定系统改革方案和具体时间表;同时在当下我们也要办一些让师生“看得见、摸得着”实事,不能因事小而不为,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要求会后各分管领导将在各自分管的工作范围内列出办实事清单,并且在计划期内完成到位,让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接着,施一满同志进行领学,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学习了《党委会工作方法》《学院(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

集中学习后,分别由胡林作《学史力行——质胜于华,行胜于言)、何志勇作《学史力行 实践提升》的中心发言,其他党委成员也都作自由发言。

 

             (文/图 陈燕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