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6月23日 10:52 人气:

   6月22日下午,在工一B417多功能会议厅,汽机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院长杜荣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大会表彰了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等4个优秀党支部,伍文广等2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张鹏等4名优秀党支部书记、陈燕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吴茵等24名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今年在教师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获奖的雷兆虹、吴悠等12位获奖教师。 

undefined

    颁奖仪式后,院党委书记施一满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七一即将来临之际,汽机学院以表彰的方式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目的就是进一步动员学院各个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牢记使命、明确任务、把握先进要求、再创新的佳绩;在全体师生中营造争先创优的氛围和“比、学、赶、超”的势头。施一满在讲话中指出,我院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守立德树人、坚持价值引领,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学校“百强”大学建设、践行“三高四新”战略做出积极贡献。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学院的党建工作要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党组织要成为学院各项改革事业的引领者、推动者,我们每位党员都应该是学院改革事业积极的支持者、参与者;党建基础工作与党建创新工作要相结合,各级党组织都要完成党建工作的规定动作,加强支部“三会一课”和支部五化建设,除此之外,党建工作在方式和方法上进行创新,支部是创新的主体,我们要达到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我们要在夯实基础的前提下进一步创新;组织建设与党员创新争优相结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要在教学、科研、管理和学习中应该成为示范者、带头者,今天表彰的优秀标兵及其他优秀个人都是教学的能手,科研的高手。最后,施一满强调,党建已成为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的重要内容,院系两级班子要围绕中心工作旗帜鲜明地抓党建,真心实意地抓党建,党政齐心,其利断金,共同推动汽机学院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发展。

 

                                        (文/陈燕  图/蔡翔羽  审/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