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赴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进行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2日 15:00 人气:

202179日下午,我院胡林副院长、汽车工程系主任吴钢、副主任伍文广等8人赴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进行调研。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车辆运用学院院长周定武,副院长胡鸿飞候志华,教师处副处长陈时芳、车辆工程学院实训科科长参与本次调研会议。

 

会议上,调研组与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就职业学院教师学历提升、学院办学宗旨、专业设置和学生培养方案建设,以及学院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热切的交流与探讨,并观摩了适用于汽车专业实践课程的新型信息化教学手段。会后,调研组参观了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针对各品牌车型的教学场地和教学设备。

 

通过对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的调研,加深了我校与其他学校的联系和交流,对我院汽车专业信息化教学手段的提升及研究生的就业等具有重要意义。(文/王丹琦   图/邹铁方 李奇奇   审核/胡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