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召开2021上半年总结会议

作者: 来源:汽机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4日 15:21 人气:

 

在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高起点谋划、高重量发展、全面开启省内一流学院建设新征程之际,汽机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于2021年7月13日下午四点在工科一号楼B411召开2021上半年总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组织委员霍向阳以及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杨浪萍老师对202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主要包括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学生座谈会的组织实施,课堂教学效果、教学文档资料质量检查等十项工作。

随后进行了2020--2021学年度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杨浪萍老师首先回顾了我院课堂教学优秀奖评选活动的历史,然后从课堂教学水平、学生反馈意见、督导成员跟踪听课情况、同行评价等几个方面,介绍了2020--2021学年度参加评选的六位候选人的详细情况。会上,与会众人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积极讨论,最终评选出2020--2021学年课堂教学优秀奖建议人选:李旭宇老师获得一等奖、陈小敏老师获二等奖、张玉萍老师和高凯老师获三等奖,余小峰老师和刘鹏老师获入围奖。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本次会议不仅很好的回顾总结了一学来的工作,也对新学期教师发展工作提出一些指导性意见。本次会议体现学院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活动成效。汽机学院全体教师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教学能手、科研高手,强素质、长本领,为省内一流学院建设争光添彩。

                       /曹红英  图/陈清华  审/杨浪萍 施一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