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曾祥君副校长莅临指导我院科研成果转化工作

作者: 来源:汽机学院  日期:2021年07月15日 14:52 人气:

 

7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加速推进学院高水平科研成果转化,曾祥君副校长一行特莅临我院指导科研成果转化工作。会议于工一B411举行,曾祥君副校长、学校成果转化中心领导以及学院主要领导和二十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曾祥君副校长作开场讲话,对我院科研成果表示肯定,并表达了此次会议的主旨。然后,尹来容副院长就学院上半年的成果转化做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多项成果转化实施建议;成果转化中心刘亚辉副主任对成果转化收益与促进企业科技创新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我院老师对以上政策中的国家专利奖、国际专利奖励和离岗创业政策等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曾校长针对提问逐一作出了详细的解答,并结合案例对成果转化的典型情况进行了专业指导。

经过此次会议交流,为我院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老师们将科研成果转化到祖国大地的热情和信心,为把我校建成百强大学贡献“汽机”力量!

 

           /郭志治  图/曹红英  审/尹来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