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张晓红院长一行来汽机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6:25 人气:

   

        715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晓红一行9来汽机学院开展交流调研。会在工一B411会议室举行,汽机党委书记施一满院长杜荣华,副院长毛聪、胡林、尹来容,机械系主任、汽车系主任,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杜荣华主持。 

    首先,我院书记施一满对张晓红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杜荣华作《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以本为本》工科1.02.0的改革发展之路。杜院长表示,要从战略层面来规划学院的发展,一个学院想要发展好,有两项工作必须要做好,一是必须坚持党建引领,落实以人为本,二是要做好学科和科研的建设培育工作,重视本科教育。同时强调了新工科从1.02.0的内在发展要求,并从课程改革、毕业要求、培养目标、产教融合、校企联合、专业管理体制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计划。会上,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张晓红院长表示,通过交流,开拓了思路,借鉴了经验,希望以后能够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联系。最后,胡文静书记对杜荣华院长的交流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学院文化氛围,希望深入学习学院人才培养战略。

    会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张晓红一行参观了科研工作、教研室,行政办公室与文化走廊,了解学院文化建设情况

                         (文/张义凡 图/刘归华 审核/杜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