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资讯
汽机新闻

汽机学子在第十四届全国成图大赛中勇创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年07月26日 14:45 人气:

2021724-26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成功举办。全国551所高校、1045支队伍,6743名选手参赛。我院18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机械部分比赛。共获得团体奖7项,个人全能奖13项和优秀指导教师奖6项。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大赛包括尺规作图、计算机三维建模、图学基础知识、轻量化设计和3D打印五个部分。本次大赛采取选手云端线上参赛,专家线上线下及电脑智能阅卷等全新模式评审。 

 为准备本次大赛,我院代表队自去年12月份开始进行了长达个月的备赛,一百多名同学参与到其中。经过校级和省级两场预选赛的选拔,我院18名同学获得了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领队何志勇副院长、毛聪副院长和尹来容副院长的带领下,李战慧雷兆虹易继军陈书涵四名指导老师全程对备赛进度密切关注,对参赛同学进行悉心指导,往届大赛的获奖也积极地分享参赛经验、解答疑惑。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愿每位参赛同学在以后的时间里不断强化提升自己,愿每位汽机学子努力向上。(文/李战慧 审/何志勇)